疯扯扯的李辞安

【⚠️我跑路了】一只圆滚滚的小珠珠。
随心情更文,写的很杂。谨慎关注。

【万圣罗夏】The Embrace(1)

#ooc预警

#是活动前就开始写的,与活动剧情无关。因为摸鱼速度慢,想囤一囤,所以才发出来。希望有人喜欢!

#吸血鬼小画家×血猎人类罗夏

(小画家是屑

(海螺肉,国内第一款gb/(什

#但是gb它好香啊嘿嘿

#短小的无逻辑小脑洞。

#有存货,会定期更。

#文章内部参考了很多资料里面的吸血鬼设定,设定相对比较杂糅,望见谅。

#文章是文章!三观是三观!不要模仿!请勿学习!

#自嗨产物,不喜勿喷。我很玻璃心,如有踩雷迅速划走,不要给我眼色,你好我好大家好。

#文笔辣鸡。提前谢罪。

 

 

 

▲感谢你能耐心的看我小声哔哔到这里。

我太菜了,设定什么的容易原地起飞,所以不喜欢的宝贝们一定要避雷!谢谢!

 

 

 

 

【Dark Room】

微弱的烛光从地下室的门缝处一刀切进黑暗中。

一个因为常年搁置而有些泛黄的白色浴缸里面已经灌满了水,一旁的桌上是整理好的浴巾和一套你珍藏许久的西装,当然还有一把必不可少的精致小巧的刀。

你满意地看着已经准备好一切,就差把猎物请来。

从没有过这么不听话的猎物——“永生”两个字足以诱惑所有人,但唯独对他来说没有任何的吸引力。

罗夏·罗斯切尔德。

只要是吸血鬼就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,毕竟是远近闻名从未失手的吸血鬼猎人。但这也是你把他作为目标的原因,强大的人才有发展成为同类的必要。

 

【The Hunter and The Hunted】

与猎物的追逐战应该是放长线钓大鱼的过程,但你很容易就等得有些不耐烦。

所以,你决定将破绽露的更大点,故意让不太令人满意的血仆从城堡里逃走——当然,是逃去你想要他逃去的地方。同时也为了避免被察觉是有意让他来找你,你特地谎称几日后贵族之间有个聚会,邀请来了一个愚蠢的同族替死鬼在古堡当诱饵。

然后,就剩下守株待兔。

你百无聊赖地听着对面那个低等同族的阿谀奉承,时不时地望向窗外漆黑一片的天空,敏锐地搜寻着探信的那几只小蝙蝠,你已经急不可耐了。

忽然,窗外的乌鸦嘎嘎几声怪叫,却并没有发现蝙蝠的身影,你的笑容僵了僵,还是被发现了——猎人与猎物的身份对换了。

 

【The First Encounter】

罗夏并不是闯进来的,他步履平静得像是饭后闲逛时踏入自己家里的后院。

看见你和那位同族的时候,有些嫌恶地瞥了一眼那位干瘪消瘦的家伙,然后朝着你直直地望过来。

你从主位上回看并俯视他。

——但其实,这并非是你第一次见到他。

伦敦的十月已是深秋,街上的行人并不多。除了这时不时的阵雨天气以外,人们还因为城市范围内爆发的尸鬼暴动,除必要的外出都躲在家里。

被那些劣等杂种血族吸食过的人变成尸鬼在伦敦的周边乱窜,引来了大批的赏金猎人,这让有些无能的贵族非常不安。而亲王派你来收拾这里的烂摊子,处理掉尸鬼是一方面,更重要的是抓出那些个始作俑者。

猎人越聚越多,在此的贵族们都搬离避难,你反倒觉得省事,他们处理从同族异化成的尸鬼,你处理那些野蛮的同族——完美的敌对合作关系。

明确的分工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,当你挨个解决掉发疯的同类之后,街上游荡的尸鬼也被清理干净了。

你打伞站在房顶上往下看,那个是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金发男人,他手里也正撑着一把黑伞,整个人与周遭阴暗沉闷的天气融为了一体。

他身边忽掠飞过的乌鸦预示着不幸曾在此处降临。

空气里细小的水珠聚散分离,形成迷雾,但你却看得清楚,大的凝成雨滴坠落,在那把黑伞上炸开一朵瑰丽的透明黑色玫瑰。

他很快察觉到来自屋顶上你的视线,忽然抬头,然后那双与血族截然不同的蓝色眸子一下子锁定了目标,带着冷淡、漠视以及一丝深不可见的仇恨。

你并没有惊慌,只是优雅地向他颔首,又像顽皮的小孩一样转了转覆满雨水的伞,水被溅得到处都是。你顿觉自己有些幼稚,冲自己吐了吐舌头,而后朝他笑了一下,用唇语对他说“合作愉快。”兀地炸开化作无数只蝙蝠四散飞开。

罗夏并没有打算追上你与你动手,因为你的出现在他的计划之外。尸鬼本身就是吸血鬼制造的乱象,他并不认为身为吸血鬼的你会插手这种事。他甚至都没有等到那些蝙蝠彻底散去,就已经转身离开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后文指路

【万圣罗夏】TheEmbrace(2) 

【万圣罗夏】TheEmbrace(3) 

【万圣罗夏】TheEmbrace(4) 

【万圣罗夏】TheEmbrace(5) 

【万圣罗夏】TheEmbrace(6) 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