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扯扯的李辞安

【⚠️我跑路了】一只圆滚滚的小珠珠。
随心情更文,写的很杂。谨慎关注。

努力的吃谷人

早上九点半闹钟响了,才看到群里的消息十点不用上物理实验课的消息,玩了一会儿游戏,到了十一点舍友说她回笼觉睡到十二点就起床去吃午饭,我就想自己也睡会儿。

然后!!!tmd!!!就睡错过了!!!

上淘宝购物车跪了一大半!家人们!跪了一大半啊orz!

想着自己先把有货的握住,付款的时候发现钱全在wx里,zfb里是一点没有啊。就在我给zfb转账的空隙,又跪了几个orz。。。

后来又因为凑单,我来来回回退款付款退款付款好多次(最后麻了,也不在乎十块钱运费了。。。不过绘旅人求求你还是改改规矩吧,合单不难,真的🥲

尤其是白情罗夏,我真的是从十二点半一直蹲到一点半才蹲到你的😇

这辈子我没这么痛苦过,不过最后终于还是抢到你了。白情罗夏,你可真是烫死个人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