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扯扯的李辞安

【⚠️我跑路了】一只圆滚滚的小珠珠。
随心情更文,写的很杂。谨慎关注。

【万圣罗夏】The Embrace(6)

# 前文指路

【万圣罗夏】TheEmbrace(1) 

【万圣罗夏】TheEmbrace(2) 

【万圣罗夏】TheEmbrace(3) 

【万圣罗夏】TheEmbrace(4) 

【万圣罗夏】TheEmbrace(5) 

#预警都标在第一篇啦。

#文笔辣鸡。提前谢罪。

#发了好多遍,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被屏。有些字就被拆开了,可能会影响观感。





▲感谢你能耐心的看我小声哔哔到这里。

我太菜了,设定什么的容易原地起飞,所以不喜欢的宝贝们一定要避雷!谢谢!






【Horrible Dinner】

餐厅的布置并不华贵,相比之下,那满满一桌的美食佳肴更显奢靡。罗夏虽是吸血鬼猎人,但因为血猎们对吸血鬼缺少研究,并不了解吸血鬼的真正习性。他一直认为吸血鬼只会像原始动物一样粗鄙地吸食人血,却不想竟然也会享用人类的美食。

“这些食物看起来怎么样?”你主动打破沉默,开始同他闲聊,随手拿起桌上一杯早已醒好的红酒,另一只手把他按在主位右侧的位置上。

“嗯。”他不咸不淡地回答。

你显然并不满意他这种心不在焉的敷衍回答,报复性地专往他此刻的最痛处下手,“不问问我为什么这么做?”

“……”罗夏明白你意有所指,只是嗤笑了一下,“我问什么你都会回答?”

你冲他优雅地笑了一下,“当然。”

“为什么是我?”罗夏沉默了一下,突然问道。

你没有想到他也会在另一种程度上与你心有灵犀,竟然也直戳你的要害,一下子哽住了。为什么是他?你仔细思忖了一下,除了那个特殊的缘由以外,其实也就是恰好是他而已。

“只是恰好是你而已。”你一边在主位上坐下,一边收拾好心绪笑眯眯地回他,“开始吃饭吧。”

食不言的规矩你倒是一直都遵循得很好,整个空荡的大厅里只有餐具碰撞的声音。

但你只是切开了牛排,却一块未吃,只是时不时地看一眼正在默默品味食物的罗夏。他正皱着眉咀嚼着,似乎觉得食物的味道不大对。

没过多久,罗夏就开始干呕,随即就将刚刚吃进去的东西原封不动地吐了出来。

你似乎早已预料到了这一切,放下刀叉,漠视着罗夏痛苦地呕吐,泪水和唾液根本不受控制地分泌流出,曾经的美味变成现在最令他反胃的东西,这种感觉比其他的转变更让他无所适从。

但你并不怜悯他,这种感觉你很早之前也尝试过,在你的记忆中食物味道的反差并没有太大,都令人作呕。酸腐的面包还有干涩的树皮与吸血鬼嘴里的普通食物并没有分别,你甚至对他如此过激的反应有些嘲讽,有一瞬间觉得他也不过如此。

罗夏什么也没有吃进去,却把不该吐的吐了出来,仿佛有一只手要把他的胃部生硬地扯出、抽离身体,胃部一阵痉挛抽痛,面色越发惨白。

你起身走到他的座位旁边,俯下身凑近——他的眼尾发红,眼睛里的水光反射着烫金餐具的微光,映衬着金色的睫毛轻轻颤动着。

他好像在哭。

“想来点开胃菜吗?”你笑着问他,随即就用事先准备好的匕首在手臂上割开了一个口。

你高抬起刚刚自己割开的手臂,血从伤口处沿着你白皙的手臂滑落,然后一颗一颗地滴入餐盘中,与还没有吃完的食物混在一起,缠绵成一道新的菜肴。

——这才是今夜真正的大餐。

看见从罗夏眼中迸射出的红光,你知道面前的人一定是透过眼中的那层水雾看见了新鲜的酱料,并且他的身体正不受控制地迷恋着这种味道。你微笑起来,声音颤抖而兴奋:“所以,你真的不想吗?”

罗夏冒着青筋的手攀上桌面,你本以为他是终于禁不住诱惑,要臣服于原初的谷欠望了,但他却咬着牙抬眼看着你:“不……想。”

你有些生气,却在忽然看见他嘴唇的时候想到了一个好主意。舔了舔手臂上的血,然后吸了一口含在嘴里,拉住他的衣领口勿了上去,将你自己的血渡给他。

但还没渡完,他就突然推开你,将你推倒在主位上,红着眼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咬了下去。

你被这实实在在的重量和脖子上突然而来的冰凉感吓了一跳,整个人都僵了一下——罗夏并没有冲着你手腕的伤口而来。但很快你就感受到血液都开始往脖颈上涌动,眼中的笑意逐渐上浮。

你本沉浸在血液交缠的过程中,罗夏却突然毫无预兆地停下,他趴在你的肩上颤抖着,那冰凉的水渍仿佛浸入了你的皮肤,流入骨血。

好像很久以前,你也曾坐在暗无天日的地下室里,独自一人面对着地面上散乱的食物和呕吐物,还有那一杯喝到一半的人类血液流下了一滴泪。

你有点茫然,笨拙地手揉了揉他毛茸茸的头发,仿佛看见了那时候的自己,继而一下一下地轻拍着男人宽厚的背,“没事了,没事了…很快就会变好的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▷一把子又更了。

▷写着写着总觉得有些ooc过头了,但我总觉得这样的情况下,哭不一定是懦弱的表现,也不是只有悲观的人才能哭。一个人对于自己变成自己痛恨的样子,哭其实是一种很好的发泄。还有些是伏笔因素。www对不起,可能我没太处理好。


待续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